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榆林市局正式启动“改进作风年”系列活动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刘晶晶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近日,陕西榆林市烟草专卖局印发《榆林市烟草专卖局“改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开展活动的相关工作,明确四个步骤,正式启动“改进作风年”系列活动。

  一是抓好组织学习。要求深入学习中央和行业历年来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文件、重要论述,确定学习书籍及讨论课题,检查评比学习笔记,举办学习专栏。重点开展优良传统教育,邀请党建专家开展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和行业30年宝贵精神专题教育。

  二是突出问题分析。要深入开展调研分析,要求全市系统副科以上干部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走访、网上调查等方式,搞清楚当前广大零售户和基层员工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每人每季写出一份有质量的分析报告或研究论文。 

  三是强调整体提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会、研究会等形式集中整改一批员工最关切、社会最关注、单位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对于条件成熟能够当即办理的即时办理,对于条件尚不具备,实施难度较大的要建立联合办理机制并跟踪办理,对于易反复发生的要建立预防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机关工会适时组织“奉献美、劳动美、烟草美”演讲比赛,机关党支部积极走访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建献言献策。 

  四是落实小结反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集中整改结束后,及时小结活动成果,对于在“改进作风年”活动开展过程中,措施得力,方法可行,成效突出,具有指导和传承意义的,要继续坚持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

  市局强调,要通过活动开展切实转变行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健康的活动氛围,使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敬业精神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工作状态明显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