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三个一”推进规范执法工作

2013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年初以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上级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当前实际,精心谋划、积极部署,以“三个一”为抓手,不断加强和规范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工作。

  一是召开一系列讨论会。围绕十八大系列报告、周局长的讲话精神、“要不要岗位、为谁执法、如何执法”等命题,组织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学习与讨论,不断畅通规范执法心得,进一步提升其精神内涵与执法能力。

  二是开展一次规范执法专题讲座。邀请县法制办的专家向全体专卖执法人员讲授《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规范》有关要求,增强其规范执法意识,并结合相关执法案例,进一步强调规范执法意义与方法。

  三是每月组织一次规范执法考核。该局定期深入市场,走进店堂,向公众与零售客户了解专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情况,重点考核他们是否亮证执法、按程序执法、依法取证等行为,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现象,是否做到时时刻刻讲规范,身体力行树形象。通过考核、发现问题,完善制度,不断提升规范执法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