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清徐县局“四项措施”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清徐消息 作者:王春梅
A+ A

  烟草在线清徐消息  近期,山西清徐县局根据太原市局法制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计划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法律法规宣传,深入推进“六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零售户的法律意识。

  一是强化法律队伍建设。结合片区分布,采取互相对应的原则,市场监管员与客户经理作为兼职法律法规宣传员,由县局统一组织学习培训。培训主要涉及《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列》、《许可证管理办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以此夯实宣传队伍基础,确保宣传到位。

  二是拓展法律宣传平台。改变过去单一宣传模式,采取入户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单、利用客户QQ 平台等方式,多渠道、多手段、全方位地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做到不落一个乡镇、不落一个商店、不落一个零售户,确保法律法规宣传覆盖率达到100%。

  三是营造法律宣传氛围。与局(营销部)客户每月培训相结合,制定了内容翔实、可操作性强的宣传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推进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四是定期法律知识测试。根据普法工作工作计划,将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与县局每周开展的两次集中学习相结合,每季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一次法律法规知识测试,确保法律宣传工作的延续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