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金华假烟查获量、网络案破获量等居全省前列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浙江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新闻网报道  12月24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烟草专卖局、金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卷烟打假总结表彰会,对全市破获14个售假网络案专案组、2个先进集体及4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金华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邱樟海说,金华近期发生的多起互联网领域涉烟违法活动表明,假烟贩子也变得比过去更加难对付。

  2012年1至11月份,金华共查获各类卷烟案件1413起,查扣卷烟13.97万条,其中假冒卷烟5.38万条、走私卷烟2万条;全市查获案值5万元以上案件50起、50万元以上案件4起,协助公安部门破获国标假烟网络案件12起、省标网络案件2起;全市协助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135人,有力地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特别是正在审理的义乌“9.23”特大售假网络部督案件,在公安部“亮剑”办的统一协调和指挥下,由金华、义乌两级公安机关发起,金华、义乌两级烟草稽查人员参战,浙江、福建、广东、江西四省同时收网,成功摧毁了以方某、何某等人为首的整个运输、销售假烟网络。此次行动,打掉假烟团伙10个,破获案件3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查获假烟4万余条,价值700余万元。

  于政雄说,2012年1至11月,金华市查获假烟数占全省26.48%,列全省第一;破获国标网络案占全省14.1%,列全省第三。网络案破获量、假烟查获量、刑事追究量均处于全省前列。

  邱樟海说,目前卷烟打假机制正由原来的公安、烟草相互配合转向联合作战,而且还出现了三个明显的变化,即涉烟网络由“数量”向“质量”转变;抓捕追刑由“缓刑”向“实刑”转变;打假战场也由“实体网”向“互联网”转变。

  据统计,金华2012年在卷烟打假中,判刑人数同比去年增加了79人;判刑5年以上9人、7年以上10人、10年以上24人;全年判处实刑的105人,同比去年增加了3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