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金圣(吉品)”销售破万箱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1-11月,江西九江市公司“金圣”系列累计销售31762箱,同比增长15.8%。其中,“金圣(吉品)”卷烟累计销售10598箱,同比增长28.83%,占江西省销售比重的24.86%,位列全省系统第1。

  据悉,今年以来,九江市公司高度重视“金圣”品牌销售工作,以“532、461”品牌培育规划为重点,着重培育维护好省产“金圣”系列卷烟: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开展“金圣”文化宣讲活动,从文化层面入手,加深消费者对金圣系列卷烟的认识。二是丰富培育手段。根据各区域市场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区域品牌培育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品牌宣传、在线服务等网上营销活动。三是注重工商协同。定期采集金圣品牌的终端信息,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定期追踪和定量分析,及时反馈给江西中烟。四是重点培育“双低”。在培育过程中重点对金圣(硬红)、金圣(硬行云)、金圣(软天成)、金圣(硬时代)进行宣传,在城区市场,采取走进社区和广场的方式宣传“金圣(软天成)、金圣(硬时代)”品牌,在农村市场则着重对“金圣(硬红)”进行宣传。五是加大考核力度。制定了《促进“金圣”品牌销售相关规定》,明确了在2012年“金圣”品牌培育在工作业绩考核外,再进行单独奖励考核。六是建立周报制度。每周一上午在内网平台发布《“金圣”品牌促销、市场监管周报》,通报各单位上周“金圣”品牌销售数据和促销工作情况,并对完成进度进行排名,营造相互促进、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