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有效发挥功能店品牌培育“主阵地”作用

2012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为推动功能店零售终端向全面发挥终端功能和现代化终端上发展,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结合“135”工作法,充分发挥其品牌培育作用,着力将功能店打造成品牌培育的“桥头堡”和“主阵地”。

  一是建立功能店信息台账。全面掌握功能店所处商圈、业态、市场类型,以及客户经营需求和特点,细致收集客户进销存数据以及各类市场反馈信息,认真提炼出有价值、有规律的信息内容,为品牌培育决策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

  二是规范功能店卷烟出样。按照卷烟价格的高低四行六列整齐排放,保持柜台清洁、醒目、美观,在展示区内醒目区域摆放低焦油卷烟和新品推荐卷烟,配合宣传物料等,做好重点培育品牌宣传展示。

  三是协助功能店客户经营。根据信息台账以及市场动态帮助客户分析卷烟经营情况,从品牌培育的角度指导客户掌握卷烟进销存、品牌组合宽度、品牌动销速度等关键指标,从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提高客户品牌经营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