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七措施”加强雨季配送安全工作

2012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李兰龙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近日,由于连降大雨,给卷烟配送工作带来许多困难和不安全因素,为保障卷烟配送工作顺利进行,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采取七措施加强卷烟配送安全工作。

  一是组织送货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遵章守纪,不违规操作。

  二是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备好防雨工具,作好防范工作。

  三是在危急情况下,懂得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进行自救和向外部求救。

  四是懂得应急预案的操作,遇到险情及时向相关领导和人员报告,争取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置。

  五是学会观察,提高警惕性。及早发现易滑坡、塌方地段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六是正确使用安全设备,并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在最短时间内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七是学会判断,对有积水、湿滑路面和危险地段,判断车辆能否安全通行,确保送货工作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