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七措施加强雨季配送服务工作

2012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李兰龙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近来,从江地区普降大到暴雨,给卷烟配送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为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卷烟配送的影响,保证零售终端正常卷烟供应,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采取“七措施”做好雨季送货服务工作。

  一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加强送货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提高送货人员安全意识。

  二是配备各种防雨工具,保证送货安全。

  三是加强卷烟装运、卸车过程防范措施,防止卷烟被淋湿。

  四是开展送货驾驶员安全行车培训,组织学习汽车驾驶员安全操作规程、雨季安全行车技巧等,要求驾驶员在行车途中按章操作,严控车速。

  五是提醒零售客户妥善保管卷烟,交货时请客户查验卷烟质量,并传授霉雨季节保存卷烟的方法。

  六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不能按时到达的片区,客户经理、送货员及时用手机、电话等通讯工具向零售客户进行沟通解释,宣传到位,取得客户谅解和支持。

  七是及时掌握气象信息和道路交通情况,并及时告知送货车驾驶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