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信阳平桥区局多项措施做好卷烟配送工作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阳消息 作者:石强
A+ A

  烟草在线信阳消息  为确保卷烟配送工作安全、高效运行,近日,河南信阳平桥区局召开了卷烟配送人员安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卷烟配送工作,通过多项举措,确保卷烟配送人员、车辆、货物安全。

  一、强化送货人员安全教育。定期组织驾驶人员学习有关安全法规和条例,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宣传,做到人人在思想上重安全,行动上讲安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二、做好送货车辆的检查保养。督促驾驶员对送货车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要求送货车辆车况性能始终保持在良好状态,严禁带故障车上路。

  三、指定专人负责送货车辆GPS监控工作。充分利用GPS监控系统,发现驾驶员有超速、跨区域行驶等违规行为,及时提醒、警告和制止。

  四、严格奖惩。对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严格考核,发现违反《车辆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目标责任书》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