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临洮:开展客我角色互换情景模拟演练(图)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作者:马心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指导客户素质提升的能力,确保客户素质在有限时间内实现大的突破,4月12日晚,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局(营销部)组织员工在欣大北街超市开展客我角色互换情景模拟演练活动。县局领导、机关人员、两员全体人员参与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中“两员”及包户帮扶人员以客户的角色围绕“十知”分析应用、营销服务策略开展案例、卷烟品牌推介介绍等进行汇报介绍,以客户的角色融入到终端,旨在提高全员素质和服务客户的业务技能,从而实现客户能力迅速提升的目标。 

  通过这项全方位多角度角色互换模拟演练活动的开展,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不断反复互换问答,指导客户素质提升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演练中及时发现和解决客户讲解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使客户服务流程和环节更加完善,客我关系更加融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