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丹寨县烟草专卖局召开2012年绩效考评工作启动大会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潘光燕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3月13日,贵州省丹寨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宣布2012年绩效考评工作正式启动。

  该县局(分公司)的绩效考评工作将突出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细分指标,明确权重,确保考评工作具有可操作性。即将考核指标细化为关键业绩指标、管理目标、重大事项督办以及不符合项整改四大类,通过表格的形式罗列出来,使各岗位的职责一目了然。

  二是注重过程与结果并重,确保考评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即严格按照“PDCA”的步骤,将考评周期分为月度考评、季度考核、年度兑现三种形式相结合,按月公布考评结果,考核结果的运用将体现不同职能部门、相同岗位职责之间因工作业绩不同而影响收入水平不同的宗旨,彻底打破“大锅饭”的现象,进一步激发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确保考评工作正常开展。即进一步明确考评领导小组、考评办公室、考评成员之间各自的职责,推行层层负责制,从分管领导到部门负责人再到基层一线员工,实行“捆绑式”管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彻底杜绝互相推诿、扯皮等现象的发生。

  会上,讨论通过了《丹寨县烟草专卖局劳动纪律制度》和《丹寨县烟草专卖局政务信息管理办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