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英德市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英德消息 作者:吴振翔
A+ A

  烟草在线英德消息  2月24日,广东英德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罗小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英德市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年、作风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罗小平传达学习了徐建文等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了当前在我市一些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得过且过”、“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庸懒散软”问题,要求全市掀起对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现象的“问责风暴”,对我局(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党风、学风、工作作风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罗小平要求,要把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机关作风年、作风落实年”动员大会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有效载体,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起部署。要及时发现我局(分公司)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工作不主动、办事不用心、履职不尽责等问题。通过完善监督平台、开展主题教育,实行专项监督、曝光“庸懒散软”典型现象等措施,多管齐下,形成合力,促使治理“庸懒散软”问责机制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实现局(分公司)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企业运作更加高效、作风建设成效明显的工作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