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领导班子到各部门单位开展新春慰问(图)

2012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作者:龙春香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玉兔辞旧岁,飞龙呈吉祥。1月29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广西钦州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到各科室、中心及县级局(营销部)开展新春慰问。

图为该局领导班子慰问财务科员工

  “新年好!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领导班子一行每来到一个部门,都与干部员工一一亲切握手,带着深切关怀之情,向市局(公司)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并送上新年红包,寓意工作、生活“开门红”。

  上午慰问完钦州片区的员工后,领导班子马不停蹄地赶往灵山、浦北两县局(营销部),及时为基层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以实际行动温暖员工、鼓舞士气.

  期间,领导班子还与各县局班子进行座谈,了解他们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扎实工作,不断促进钦州烟草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