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2011年查获标值1.9亿元假烟(图)

2012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严华、张怀忠、曾璐
A+ A

  烟草在线据楚天金报报道  1月15日从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上获悉,2011年,全省共查处各类涉烟案件28653起,捣毁制售假烟窝点183个,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人员1107人,判刑425人,查获非法卷烟169.18万条,标值1.9亿元。全省的卷烟打假工作受到公安部和国家烟草局的贺电嘉奖。

  2011年,湖北省加强与广东、福建等重点源头地区的协作;省烟草专卖局与省通信、公安、工商部门,建立了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协作机制;与武汉海关建立了打击烟草专卖品走私贩私的协作;与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出台了“打击利用营运车辆非法运输携带烟草专卖品通告”。此外,湖北省还与河南建立了鄂豫两省8县(市)打假协作区,大大净化了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