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控制力,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为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二是全面排查核实。根据辖区历史卷烟销量、违规经营等情况进行真查、细查、严查、深查。查清辖区内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及其“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问题的具体情况;查清辖区内违法大户控制中、小户及无证户数量。列出具体名单,统计违法大户数量,筛查出重点户列为专项行动排查整治对象,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是积极宣传引导。根据排查核实出的大户名单,通过上门走访、座谈、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传授法律法规规定以及规范经营要求,积极教育引导其守法经营,维护正常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