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如何掘取夏季商机?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崔宝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夏季,不是销售旺季,货物销量自然不如意。如何在炎热夏季拥有商机?是门大学问,需要零售户有双善于发现商机的眼睛,还要有敢于尝试的性格,才能把握好商机,获得比较好的收入。

  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购物环境对于货物销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需要零售户高度关注,营造出舒适购物环境,让顾客感到舒心与满意。夏季炎热,顾客喜欢到凉爽地方,零售户要想尽千方百计,让店铺有着凉爽环境,以留住顾客脚步,增加了货物销量。当然,营造凉爽购物环境,需要投入资金,零售户要舍得这笔投入,因为小投入能够获得较高收益。现实中,购物环境还在于保持,只有保持好购物环境,才能增加客源,进而提升货物销量,这是夏季掘取利润最佳途径。

  建立便捷的供货渠道。

  夏季炎热,人们都减少了出行,供货自然变得不易,需要零售户积极应对,建立起便捷的供货渠道。尤其,夏季的新鲜水果、蔬菜,一旦供货不畅,会影响到货物销售,需要零售户建立起便捷的供货渠道,及时更新货物,让顾客购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其他货物供应,也是如此,只有建立起便捷供货渠道,才能方便了自己,方便了顾客。掘取夏季商机,看似简单,实际应从供货渠道考虑,让供货变得轻松,有利于店铺发展。其实,店铺的发展,也需要便捷的供货渠道,来提升店铺的生存力。

  提供方便的结算手段。

  传统的结算方式,已经不适应发展态势,需要零售户紧跟形势发展,采取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结算。结算方式多样化,有利于顾客选择,只要顾客感到方便,就采用方便的结算方式。对于顾客来说,喜欢简单的结算方式,还能够获得小优惠,支付宝无疑是较好的选择,零售户要积极响应,建议顾客采用支付宝结算,这样,自己还能够获得额外收益。方便的结算手段,不仅方便了自己,还方便顾客,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减少了收到假币的风险,是比较好的选择。

  采取多样的营销措施。

  炎热的夏季,舒适购物环境,顾客自然会多起来,零售户要抓住这机会,大力宣传售卖的商品,让顾客接受。货物营销要融入到自然中,诸如一杯冷饮、一支香烟,都能拉近彼此距离。多样化的营销措施,能够扩大商品认知范围,提升商品市场占有率,需要零售户想尽各种方法,积极推介各种商品,让顾客按照自己的判断进行选择。在推介商品过程中,零售户要有方法、有点子,切不可千篇一律,否则,将影响到商品销售,影响到店铺发展。

  提供满意的优质服务。

  店铺的生存与发展,关键在于优质服务,需要零售户想尽各种方法,积极为顾客服务,让顾客从心底上感到满意。炎热的夏季,提供上门服务,不失为好方法,零售户按照顾客需求,拿出到位的措施,让零售户感到满意。提供满意的优质服务,要处处为顾客着想,这样,顾客才能想着店铺,才能树立起店铺的声誉。炎热的夏季,零售户要积极应对,掘取好商机,赚到丰厚的利润,这样,才能实现好零售户的价值。

  夏季,有些零售户看成商机,有些零售户看成淡季,需要零售户有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寻找好商机,为店铺发展提供好智慧与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