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爬泰山了心愿 助力卖好“泰山”烟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记得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中国有座山名山叫泰山,“泰山”是五岳独尊,是祖国的国山,一直用敬仰的心情仰望泰山,登泰山是我一辈子的梦想。现实的生活每天都与“泰山”密切相连,因为每天都在销售泰山品牌,而且“泰山”是我店的主打品牌,单品规格达到二十多个,其中泰山(佛光)、泰山(神秀)、泰山(望岳)、泰山(观云)的品牌背后都与泰山有着神奇的故事。让我对泰山更有一种热切的期盼,希望有朝一日能亲临泰山,目睹泰山的雄伟壮丽。据说泰山的景观让游客震惊的就是那一块块坚硬的泰山石成就了泰山靓丽的风景,据说泰山石能镇宅辟邪,还能保佑家人一生平安,能够拥有一块真正的泰山石也是我的期盼。

  4月16号,我与泰山周刊群的群友,如愿来到了泰山脚下,我们用满腔的热情爬到泰山的山顶,目睹了在泰山一览众山小无限风光。泰山是国家A级深林公园,也是五岳独尊之首,具有世界文明的地质公园。我们用敬仰的心情爬完泰山的全程,对泰山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与了解。在山中,我们还了解到“泰山”品牌的由来,泰山(佛光)是因为泰山顶上出现了一道佛光的影像,这就成就了品牌的诞生。泰山(神秀)就是与泰山博地高耸,意境悠远,雄伟磅礴的气象,瑰丽雄美的泰山风景画遥相呼应,相得益彰。泰山(望岳)就是远景一览众山小,尽收眼低下。泰山(观云)就是在泰山上观云海,有种进入仙界的意境。

  泰山主要以石头而闻名,心想回家的时候一定要买块泰山石做纪念。在下山途中,我特意到商店挑选了一块精美的泰山石,虽然背包很沉重,下山途中也很疲惫,但我还是一路辗转把泰山石背回来家。

  本来以为要把泰山石放在家里辟邪镇宅,保佑家人平安,可当先回到店里,把泰山石放在与“泰山”品牌一起却相当的陪衬,特别是与泰山(佛光)放在一起,就有种亲如兄弟的感觉。自从把泰山石摆在柜台上,有很多的顾客对泰山石非常的好奇,就问我是不是去了泰山,有没有看到日出等等,还有顾客要花高价买我的泰山石,因为是对泰山的好奇,借此机会我就极力向顾客推荐泰山卷烟。

  今天又来了一顾客,进门就说:“老板给我拿条软中华,我要给老丈人过生日,为了让老丈人开心,买条软中华孝顺孝顺,把老丈人哄好,老婆也开心。”

  “哇,你还真是个好女婿,买中华还不如买泰山(佛光),因为泰山(佛光)是泰山的化身,能保佑老丈人一生平安,还长命百岁呢。 ”

  “此话怎讲?”

  我指了指泰山石说:“这就是我从泰山带回来的石头,连石头都能镇宅保平安,我告诉泰山(佛光)的由来就是泰山的碧霞祠出现了一副佛光的影像,所以才有的泰山(佛光),老丈人本来也是“泰山”,送“佛光”再合适不过了,不但能保佑老丈人平安,也保佑你家顺事业顺,何乐而不为呢。”

  “好,你听你的,给我拿两条泰山(佛光),一条送给老丈人,以后我也抽“佛光”。”

  愉快的成就一笔大生意,我心里美滋滋的,只要销售泰山品牌,就是我对“泰山”的那份浓浓的情。

  爬了一次泰山,了却了我一生的心愿,更助力我以后卖好更多的泰山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