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扎实开展节后信息采集工作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斌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春节期间卷烟社会库存消化情况,了解市场销售动态,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严格按照市公司《关于节后营销网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认真组织开展节后辖区市场信息采集工作,为节后卷烟投放和市场状态调控提供依据。

  一是明确责任,注重信息采集。县局(营销部)专门成立了信息采集调查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本次节后信息采集调查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全程参与,根据辖区市场区域划分和片区拜访线路,分组采集,确保采集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合理安排,注重方法方式。本次信息采集严格要求全体客户经理上门进店实地采集,作为节后第一次客户拜访服务工作,营销人员在思想认识上要重视,在方式方法上要得当,通过电话提前和客户进行预约,做好前期沟通,保证店内有人看守,最大程度取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强化分析,注重信息质量。从客户业态、商圈、综合分类等属性纵向比较,根据库存总量、价区、类别、单品、价格等方面归类分析,全面查找原因,并形成调查分析报告,延伸信息采集分析应用。

  四是加强督查,注重采集实效。县局(营销部)安排相关人员对本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全面监督采集人员工作落实到位情况,全体营销人员按照市公司下发的20%样本点客户和2%信息采集点客户为对象,进店实地采集,盘点登记准确,分类汇总及时,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上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