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爱上“泰山”烟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笑对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空闲时刻,往往会燃起一支“泰山”烟,打发暂时的疲劳;深夜来临,往往会燃起一支“泰山”烟,去除整天的疲惫。这样的日子,已有六年之久,是“泰山”烟,让我学会了适应生活,明白了生活的真谛。

  之所以选择“泰山”烟,源于“泰山”烟独到的茶香味道,源于“泰山”烟蕴含的“品泰山、保平安”,更源于“泰山”烟成长的非凡历程。纵使“泰山”烟的品牌知名度有点低,市场影响力有点弱,产品销量有点小,但我对“泰山”烟的情意,却超过了其他卷烟品牌,这得从相识说起。

  回忆,总会把我带到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那天,单位组织我们去清除街道上的垃圾,大干一番之后,汗流浃背的我们凑到一起,休息一下。那时,老刘拿出烟包,每人分上一支,悠然点上,吸上两口,感到烟气非常顺滑,口感非常舒适,余味非常纯净,绝对称得上是支“好烟”。

  “这是什么牌子的?怎么这么好抽!”赶紧要过烟包,定眼一看,“泰山”两个字镂刻在烟盒上,还有高山的轮廓,呈现在眼前。那苍劲的字体,巍峨的画面,让人领略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真没有想到‘泰山’烟这么好抽!早知这样,口粮就是‘泰山’烟了”我小声嘟囔道。

  “早该换成‘泰山’烟了,”老刘笑着说道,“‘泰山’烟是地产烟,一方面价格比较便宜,另方面可以给地方财政做点贡献,这是双赢呀!”听老刘这么说,内心掀起了波澜,让“泰山”烟做口粮,不失为明智的选择。于是,我一路小跑到了卷烟零售店,买上盒“泰山”烟,想细细品味“泰山”烟独特的味道。

  夜深人静,打开“泰山”烟盒,抽出烟支,放在鼻孔下,轻轻吸入烟草本香,淡淡的烟草味道让我心醉神迷。悠然点上烟支,轻轻吸入烟气,再让烟气慢慢沉入肺部,周身细胞开始活跃起来,那感觉如同神仙。尤其,轻微的茶香,让我仿佛看到了苍翠欲滴的茶园,泰山女儿们正在认真采摘茶叶……

  没有想到‘泰山’烟如此美妙,我赶紧打开山东中烟的网页,去了解“泰山”烟的前世今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泰山”烟的品质不仅超群,文化底蕴还相当深厚,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泰山”烟,并且“泰山”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答案就在这里。

  “几年前的‘泰山’烟可不是这个样子呀,”我心里默想到,“那个时候抽过‘泰山’烟,味道没有这么好,规格也没有这么多。”没用多长时间,“泰山”烟实现了凤凰涅槃,可见,山东中烟人是多么勤劳,是多么富有智慧呀。作为山东人,为“泰山”烟快速成长感到欣喜万分,为齐鲁大地上有这么耀眼明珠感到欣慰。

  “品泰山,保平安”,多么朴实的语言,勾勒出了一幅平安画卷。人生没有平安,就不会有幸福美满的人生;社会没有平安,就不会出现和谐发展的局面。正是这朴实宣传语,让多少人痴迷于“泰山”烟,追随着“泰山”烟,并成为忠实的粉丝。

  爱上“泰山”烟,是发自内心的,只因“泰山”烟有着迷人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