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泾川营销部四项措施为新入网客户上好“第一课”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斌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泾川营销部组织新入网客户开展入网前培训服务工作,旨在加大现代零售终端培训力度,提升终端客户素质和经营能力,为新入网客户上好经营卷烟零售业务“第一课”。

  一是做好烟草法规政策宣传。将集中培训与“一对一”培训相结合,多角度、全方位的向新入网零售户做好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零售许可证规范使用、零售户权利与义务的宣传和客户业态、合理化布局等方面内容的讲解。二是认真维护客户信息。根据客户店容店貌、地理位置、消费人群、周边环境情况等基本信息,对他们的经营能力进行预测,讲解订货配送流程,根据实际情况对其信息在系统中进行维护。三是做好卷烟经营指导。根据新入网客户经营类别和业态分类,进行订单指导,加强对客户日常销售、卷烟陈列、新品培育、合理库存等方面的经营指导,帮助新入网零售户尽快进入角色,提升卷烟经营能力。四是与新入网客户共同成长。以满足和引导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品牌培育能力和经营能力为着力点,加强彼此沟通与交流,让新入网户成为卷烟营销业务上的合作伙伴,同时做好答疑工作,真心实意服务好新入网客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