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平凉泾川县局(营销部)五强化提高终端扫码准确率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斌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为扎实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甘肃省平凉泾川营销部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细则,通过五个强化切实提高零售终端扫码准确率。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零售户重视程度。进一步强化对零售终端扫码工作的意义、作用、操作方法等方面的宣传、指导,提高零售户主动扫码的意识。

  二是强化培训,提高客户熟练操作。客户经理现场指导零售客户进行初始化库存、到货确认、产品销售等相关操作,现场解决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零售客户操作熟练。

  三是强化沟通,确保系统扫码正常开展。对零售客户反映的信息系统不稳定、扫码不正常、数据上传不流畅等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确保零售客户扫码工作正常开展。

  四是强化监控,提高客户扫码率。营销部做到“每日一查,每周通报”,认真监控终端扫码销售数据上传情况。客户经理与零售客户双方及时沟通反馈,保证信息上传及时准确。

  五是强化考核,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开展月度零售终端扫码考核工作,对零售终端扫码的天数进行考核管理,建立奖惩机制,努力提高零售终端扫码的上传率和准确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