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桂东南片区终端建设推进检查现场会精神,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现代终端建设工作,确保年度现代终端建设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一是坚持以客户利益为核心,始终抓住客户盈利这一牛鼻子,撬动客户“自愿参与、自主投入、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引导,耐心宣传解读“有投入才有产出”的道理,让客户树牢“我商店我打理、我生意我做主”理念,真正让客户成为现代终端建设投资主体。

  三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细化客户服务内容,完善客户服务措施,探索和推行个性化服务、亲情服务和增值服务,让客户服务更加贴近客户需求。

  四是兼顾终端建设数量与质量,既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又要提高建设质量,真正做到打造一批、巩固一批、储备一批、提升一批。

  五是完善工作机制,做到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专人负责,采取两个部门共同联系帮扶一个县局(营销部)的方式,全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六是持续推进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把明码实价、诚信经营作为自律互助小组建设的主要内容,不断强化终端客户诚信经营意识。

  七是全力抓好“两个大培训、一个大比武”,不断提高客户经理和零售客户的现代经营理念和知识技巧,以提高“两支队伍”素质促进终端建设质量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