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深圳市局领导到龙华新区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持续深入抓好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落实好基层联系点帮扶指导,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与办公室、整顿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到龙华新区走访基层联系点,关心慰问困难零售户。  

  调研组一行开展实地走访慰问,询问困难零售户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经营信心,主动提出帮扶诉求。调研组一行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详细了解提税顺价后相关方面的情况,重点关注卷烟市场动态,听取零售户的意见建议。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对区局(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注重帮扶工作的实效性。将扶助弱势群体作为烟草人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推向深入,让困难零售客户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二是注重帮扶方式。要注重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与帮助,让困难零售户切实感受到行业关怀,跟上行业发展步伐。三是切实带着问题下市场。注重去市场上发现问题、到一线寻找答案,了解真实有效的信息,最大限度发挥走访慰问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