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吉州区局确保卷烟市场稳定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璐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州区局采取三项措施保障客户合法经营利益,打击不法商户销售行为,确保卷烟市场价格稳定。

  一是对守法经营的零售客户进行经营指导,提醒其在正常营业的情况下适当存够些紧俏、顺销和低档货源,以备顾客日后有需求的时候不至于无烟可卖,从最大程度上保证利润。

  二是出重拳严厉打击商贩的违法行为,加大对礼品回收店的监管力度,一旦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专卖部门应迅速联合公安、工商等有关单位坚决予以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让违法行为蔓延开来。

  三是建立卷烟货源预警机制,对市场销售情况进行及时监控,了解各品牌在市场上的实时状态,从而更好地分析市场上各品牌的库存、价格、销量等相关经济运行指标,对下一步制定更加合理的货源分配计划提供数据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