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深圳市局主要负责人到宝安区慰问困难零售户并开展调研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建荣到宝安区走访困难零售户并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人员冒雨前往西乡街道、松岗街道走访困难零售户,重点围绕卷烟提税顺价、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询问零售户经营状况,倾听真实心声,了解具体诉求。在听取宝安区局(公司)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与稽查员代表、客户经理代表座谈交流。

  吴建荣以“五个力”肯定宝安区局(公司)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宝安区局(公司)做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提出“四个更加注重”的要求:一是更加注重市场化取向改革。二是更加注重卷烟零售许可证改革。三是更加注重精益管理。四是更加注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宝安区局(公司)表示,将紧扣“四个更加注重”的要求,继续保持发展的“好状态”,致力于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认真落实全年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