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深圳市局领导到盐田区局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困难零售户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杨通晶、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与办公室、监察处组成调研组到盐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零售户。

  调研组深入调研了解了盐田区局(公司)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国烟草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等近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区局(公司)的工作成果。随后,调研组来到梅沙片区困难零售户店中,与困难零售户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详细询问零售户在卷烟经营、库存管理、品牌培育、店面租金、盈利水平、专卖稽查执法、客户经理日常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零售户对加强依法行政、提升终端建设、市场化取向改革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改进店面形象、加强规范管理、优化经营结构、强化品牌营销给予了悉心指导,鼓励零售户积极应对困境,对生活充满信心,坚持诚信经营,及早通过自强奋斗走上小康道路。

  调研组对盐田区局(公司)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对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力度。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加强法治建设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