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城区烟草精益营销QC 提升零售户店铺形象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卢云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全面加强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是行业当前和网建工作的重点,终端建设中店铺形象的提升,对于提高零售客户辐射能力、增加卷烟销售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3月,江西景德镇城区烟草以提高零售客户店铺形象为QC课题,提升精益营销水平,增加消费者进店、消费、再消费的几率。

  卷烟零售店的店铺形象,主要包括店铺外部形象、店铺内部形象、经营人员形象等三方面,哪个方面存在“短板”,都会影响生意,影响店铺的长远发展,城区烟草的精益QC项目从以上三个方面入手,选取有发展潜力的客户,切实提升广大零售客户店铺形象,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逐步提升零售客户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根据2015年终端建设的任务,通过活动,店铺形象计划提升户数150户,达总零售户数的百分七点五。为打造“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批零关系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