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张家港:“快、稳、细”做好卷烟提税顺价宣传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徐骏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为积极响应国家局有关卷烟提税顺价的通知要求,江苏张家港分公司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确保宣传引导工作迅速、稳步、细致开展。

  一是反应迅速,重点在“快”。根据本区域卷烟销售情况,制定了本区域在销卷烟品规调整后的卷烟零售指导价格表,设计含有水印的2015版卷烟标价签,并联系制作商赶工做好价格表和新标价签的印制,同时通知客服人员提前做好双休期间事项安排,做好后续工作开展“物”和“人”的保障。

  二是精心布置,重点在“稳”。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人员和职责分工,确保任务分明;明确工作程序和时间接点,确保快而不乱;明确检查考核,确保实施到位,保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三是执行到位,重点在“细”。以《告客户书》内容为统一口径,做好提税顺价宣传;第一时间为零售客户发放自制的卷烟零售指导价格表并做好签收工作,保证零售客户及时知晓调整后的零售指导价,同时回收旧标价签,消除因价格混乱而引起消费者与零售客户之间的误解;针对有信息销售系统客户,及时发送调整前后的卷烟批发价格清单目录,保证其及时更新销售系统卷烟价格信息,确保了客户利益不受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