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徽省局领导到淮北市局开展调研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邢飞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3月25日,安徽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问武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

  其间,问武随机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户,了解当前市场状态;听取了淮北市局(公司)工作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针对下一步工作,问武强调,一要研究市场保任务。按照“两保一争”要求,发挥消费者作用,抓好卷烟销售,满足市场需求,全力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引领市场促增长。充分发挥基层一线营销人员作用,挖掘卷烟销售新亮点,培育、引领新的增长点,促进销量平稳;三要激发活力育品牌。要让基层人员有激情、零售户有活力,科学研判品牌发展趋势,切实增强品牌培育的连续性;四要抓好“三转”促工作。要在调整分工的基础上,严格执行“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切实将“三转”工作转到位、落实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