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出台“无证经营取缔回访复查”制度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作者:赵伟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为强化卷烟无证经营取缔工作,有效杜绝无证经营“反弹”现象,不断提升许可证后续监管水平,陕西武功县局日前制定出台“无证经营取缔回访复查”制度。

  该《制度》明确规定:市场专管员为无证经营取缔回访复查第一责任人,对各自片区无证经营取缔“反弹”问题负全责;专卖部门每月至少组织一次无证经营取缔回访复查活动;要求回访复查工作进店入户、仔细检查,对公开摆售、暗中销售违法卷烟的“反弹户”,如实登记在册,查清无证户货源渠道,实行签字确认,及时联系工商部门依法查处。

  通过开展无证经营取缔回访复查活动,武功县卷烟市场无证户“反弹”问题明显减少,辖区无证户数严格控制在总持证户数的1%以内,受到持证户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