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无锡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召开技能比武动员会(图)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郁晖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为迎接技能比武竞赛,提升赛前训练的质量和效率,江苏无锡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召集参赛选手与竞赛领导小组,召开技能比武动员会。

  放下思想包袱,全力以赴投入日常训练。配送中心相关领导主动和参赛选手交流、谈心,主动了解选手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帮助疏导选手训练中的紧张与焦虑,帮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全力以赴投入日常的工作训练之中。

  树立参赛信心,聚精会神瞄准比赛目标。配送中心组织参赛老选手“传帮带”,指导帮助参赛新手熟悉参赛技巧,树立参赛信心;同时,中心要求竞赛小组根据选手自身实际找准比赛目标,制定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与训练时间表,帮助参赛员工快速提升自身实力,进一步提升参赛人员信心。

  发扬拼搏精神,凝神静气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配送中心要求每名参赛选手,要继续发扬烟草物流人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与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要凝神静气,努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自己争荣耀,为企业添光彩,也为争当“行业楷模”做出自己的表率。

  会议还要求,竞赛领导小组要全力配合参赛人员,积极做好赛前训练与保障工作,努力为参赛选手创造一个高水准、高仿真、高实效的训练环境,全力将参赛选手的训练热情推向高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