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公司组织烟草物流岗位技能鉴定前学习培训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建国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日,甘肃省金昌市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烟草物流岗位鉴定前学习培训。

  一是多方收集资料。根据各级鉴定内容,除发放《烟草物流师(三至五级)基础知识》、《通用知识》等鉴定教材外,为每名学员还购买了知识点掌中宝、模拟试卷等资料,并通过网络搜集了部分练习题库,帮助其学习和理解鉴定内容。

  二是精心安排组织。根据每天送货任务,适时调整安排送货人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同时由专人负责,每天在送货业务工作结束后安排2小时集中学习,统一时间、同一内容、统一管理。

  三是定期开展测试。通过定期组织模拟测试,帮助每名学员随时掌握学习状态和检验学习成效,做到边学习、边检验、边提升的自我管理模式,努力提升学习效果。

  四是重点考前准备。考前组织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强化培训,在客观分析近几年出题思路的基础上,梳理了教材的重点和难点,帮助鉴定人员查漏补缺,掌握重点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应试技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