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物流分公司与工商召开“同址共库”研讨会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李学坚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4月16日,云南昆明市局物流分公司与工商业公司召开“同址共库”研讨会。昆明市局(公司)副经理,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云南分中心总监、红云红河集团物流总监及相关人员,物流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同址共库”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关键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工商分设后,由于昆明市公司与红云红河集团同处一城,使卷烟工商交接造成重复库存和搬运的问题,工商业合作实现“同址共库”能够有效破解实际问题,有效提高供应链运营效率,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打通工商业双方的信息沟通渠道,实现信息流的对接是关键问题,要借鉴烟箱周转这一工商物流一体化项目的成功经验,提高技术水平,深入推进整托盘联运工作。

  此次研讨会为积极探索工商物流一体化,努力实现“JIT”目标奠定了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