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龙南中转站保障雨季配送安全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作者:吴才亮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思想,切实保障卷烟配送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近日,江西龙南中转站认真加强了雨季配送的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召开教育动员会议,筑牢思想防线。中转站负责人组织全体配送人员召开动员大会,明确雨季配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防范工作的必要性,筑牢全员的安全思想防线。

  二是进行车辆检修,筑牢故障防线。驾驶员每天对送货车辆进行出车前、归车后的车况检查工作,特别对车辆的胎压、灯光、制动、雨刮器、观后镜、喇叭等进行彻底仔细检查,筑牢车辆的排查故障防线。

  三是开展驾车技能讲座,筑牢技术防线。指派本站驾车能手传授雨季驾车技能,用亲身经历的事例告诫同事,筑牢车辆驾驶的技术防线。

  四是增设安全监督岗位,筑牢警示防线。设置每台车的随车送货员为行车警示员,警示员在行车过程中随时提醒送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共同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随车行驶的警示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