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加强卷烟货款管理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文佳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确保卷烟货款安全回笼,近日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从几个方面加强对货款回笼的管理工作。

  一、完善考核机制;

  中心对原有的考核机制进一步完善,在货款回笼方面加强惩奖办法,并且在会议上多次强调货款及时回笼的重要性,让全体送货员在思想上有高度预警。

  二、POS货款日清日结;

  每日送货工作都要求送货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执行,做到“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完成当天送货工作后,及时打出结算单,并将收款对账单交给资金核算员进行核对,做到日清日结。资金结算员在核对中一旦发现差错,立即告知分管领导,与送货员进行核查。

  三、单边货款及时处理;

  由于时代发展的快速性,进行网上电子结算的客户越来越多,偶尔会因为网络或其他原因,出现一些客户的货款已经扣到,但送货小票未显示已扣款的情况。为了杜绝因此类情况出现,而导致的客户不满,中心已与银行进行协商,确定银行每天会派专人负责烟草电子扣款的核对,及时将单边货款告知中心,中心核查后,会立即告知相关送货员,降低重复收款的可能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