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张家港:多项措施确保旺季卷烟配送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杨春燕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为确保元旦期间卷烟配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实现首月“开门红”,江苏张家港市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提高配送效率,确保元旦卷烟配送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制定卷烟配送应急预案。针对冬季不可预测的恶劣天气,中转站成立应急送货小组,配备应急送货车辆,从人力、物力保证旺季配送工作安全、高效。

  二是规范送货服务流程。在送货任务艰巨的情况下,配送人员严格规范送货流程、对于旺季卷烟送货延迟,要和客户耐心解释,提高与客户沟通能力,做到旺季配送零投诉。

  三是加大车辆安全检查。配送车队组织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每日三检,送货完毕后对车辆再进行“复检”,确保车辆无故障出行,不出带病车,不开斗气车。

  四是狠抓落实,精心部署。市局(分公司)领导一线指导、慰问职工,后勤保障运转顺畅。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发扬“克难攻坚、奋战旺季”的工作精神,确保完成节前卷烟配送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