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坚持“四个不放松”推进当前工作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琦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工作推进会,提出要明确工作重点、稳扎稳打,坚持“四个不放松”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一是坚持卷烟销售不放松。认真领会全市卷烟销售专题会精神,紧盯销售目标任务,以规范经营为前提,以加强客户服务、品牌培育、基础管理为手段,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保持初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追赶销售目标任务。

  二是坚持专卖管理不放松。立足辖区市场,加大对重点客户、重点区域检查管理,通过错时检查、突击检查、与公安联合执法等手段,严防假烟、非渠道烟暗流,提高市场管控力;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提醒卷烟零售户增强法律观念,做到守法经营;定期召开专销结合会,加大信息交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高市场监管水平。

  三是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针对当前雷电、冰雹、暴雨、大风、高温等恶劣天气,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要求全员严格执行“五关三清”、“7S”现场管理等要求,确保个人、集体财物不受损失。

  四是坚持基础管理不放松。以“三抓六建”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不断丰富完善学习小组、QC问题导向小组、党小组、安全防控小组、生活保障小组、督查考评小组等活动内容,引导员工加强学习,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