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召开企业标准发布会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涛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2016年6月12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按照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的工作安排,召开了企业标准发布会。

  会上,最高管理者宣读了嘉峪关烟草企业标准文件发布的通知,管理者代表总结了标准文件制定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企业标准的发布,标志着嘉峪关市局(公司)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一个阶段性任务的完成,在这个阶段,全体干部员工克服了接触时间短、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边学边干、加班加点、反复修订、几易其稿,确保了体系文件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发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认识不到位、理解不一致、等靠要思想、责任心不强等问题也提出了纠正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是一项持久长效的工作,要持之以恒,不断提升完善,下一步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标准意识、要让标准发挥作用,真正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把企业标准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标准体系兼收并蓄、融合并行的平台作用;要树立长期坚持的理念、把标准运用融入本职工作,要边总结边改进,边学习边提升,让标准和工作互促互进,最终达到提升管理水平的目标。

  二是积极参与,严格要求。要认真执行好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制定的“1234”培训宣贯计划,严格落实标准化管理办法,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参与,积极掌握标准化管理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准备、认真参与,形成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确保标准文件执行率达到90%以上并逐年提高。

  三是立足岗位,保障执行。各部门(单位)、各工作岗位就要严格遵循和依照标准文件开展本职工作,全体干部员工要继续发扬标准编制阶段的好作风,做到边学习、边运用,在认真运行和落实各项标准的同时,全面检验标准文件的操作性、适用性和有效性。

  四是跟进监督,持续提升。标准企业创建是整体性、协作性的工作,要将创建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纳入监督考核,标办要全程监督指导,做到运行过程规范,资料收集完整准确,确保标准企业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欣大公司机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