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多措并举加强内部督查考评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督查考评以维护企业、维护大多数员工的利益为出发点,通过不断征求员工对督查考评办法的意见和建议,修订和完善了符合工作实际制度。以符合工作需要的新制度,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深层次挖掘员工潜能,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整体再推进,2016年以来,江西省新余市局出台多项措施,扎实加强督查考评工作。

  一是完善考评方案。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详细制定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使督查考评方案真正做到维护多数员工的利益,既便于操作,又符合工作实际。

  二是落实考评措施。督察考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切实可行的考评措施,明确督察考评工作的目标、要求、内容、方法、标准以及相关流程。

  三是严格执行考评制度。每月重点对专卖人员的案件处理、许可证办理等工作质量,客户经理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规范等进行抽查,建立督查考评痕迹档案,实现快捷考评。

  四是公布考评结果,树立榜样,揭示问题。督考中心每月对考评结果报领导审阅后,对考评结果进行奖惩。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追根究源,逐人逐事查找问题,落实责任,明确改进措施和时限,促进了员工们工作责任心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