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蒲城县局开展第九个廉政教育月活动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自5月起,陕西省蒲城县局结合上级纪委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第九个廉政教育月活动。 

  这次活动以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习两项法规、做遵规守纪党员”为主题,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第九个廉政教育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建设“活力、规范、责任、和谐”的蒲城烟草提供思想保证。 

  教育月开展七项活动:一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实践新要求,各地各部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二是重温党的纪律和规矩,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三是践行重要论述精神,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开展读《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撰写和征集体会文章活动。四是强化党的纪律教育,举办廉政教育班。五是发挥领导干部标杆作用,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组织“一把手”讲党课。六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廉洁齐家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的一封家书”,组织观看中纪委网站推出的“韩城党家村--刻在青砖上的家训”、“陕西潼关杨震--清白家风传千古”视频。七是突出地域行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和廉政文化活动。 

  该局按照上级纪委要求,自2008年起,每年5月份围绕一个主题,开展一次廉政教育月活动,坚持举办廉政教育培训班和“一把手”讲党课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成为反腐倡廉建设的强力武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