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余干县局召开联合执法协作监管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建宁
A+ A

  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5月4日,江西余干县局会同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协作监管动员大会。余干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稽查中队队长与会。

  会上,县局专卖分管领导宣读了《余干县开展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协作监管实施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以进一步规范全县烟草市场为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对象、行为、区域和时间,指明了具体工作措施、步骤及要求,并下发《2016年余干县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协作监管工作绩效评估表》,以静态和动态指标对全年工作进行考核。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协作”、“执法”、“未来”三个关键词,两个单位要及时沟通,通力合作,以彻底整治余干烟草市场为共同目标,双管齐下,联合执法,共同打击卷烟违法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取在行动时间内取得实效,为广大消费者、卷烟零售户及上级部门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