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多举措开展无证经营清理整顿工作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打击无证经营卷烟违法行为,近日,广西扶绥县局多举措开展卷烟市场无证经营清理整顿工作。

  一是召开联席会议,研究整治措施。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分析无证经营行为高发区,探讨监管死角,研究制定整治措施,确保行动有序开展。

  二是打破集体主义,细分案件任务。以市管稽查个人为“单位”,下达案件任务,打破集体挂靠总任务现状,将任务下达至个人,为完善考核机制提供有力的依据。

  三是横向联合检查,加强打击合力。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集中突击检查,防止“假非私”烟落地销售,确保辖区卷烟市场不被蚕食。

  四是加强考核力度,完善考核机制。多方修改考核细则,将案件任务考核与日常走访、终端使用、打击整治痕迹化材料相结合,确保考核效果。

  五是总结整治经验,内网公开报道。每月初及时分析总结整治经验,公开完成情况,由公众监督,激励人员,为整治行动营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