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打私办、大连市打私办赴大连市局参观交流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辽宁省打私办、大连市打私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赴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参观,大连市局局长刘宁陪同参观。

  省打私办、市打私办一行人员参观了大连烟草物流分拣车间,考察了数据中心和安全视频监控系统。

  刘宁介绍了烟草行业对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大连烟草近年总体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大连烟草卷烟打私工作情况,他说,2015年大连走私烟案件及案值较同期分别有所增长,2016年将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持续保持打私高压态势;将强化与打私办合作,促进双向深度融合;积极借助政府机关资源优势,争取在大要案件及日常监管上取得双突破,为大连地区市场繁荣作出新贡献。

  省打私办及市打私办负责人表示,与烟草行业合作执法始终通利、稳健、愉快,面对互联网销售走私卷烟新趋势及大连地区走私烟增长新态势,将与大连烟草协同创新打私模式,主动配合烟草监管,有效发挥联合作战优势,推动打私工作迈向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