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司启动极寒天气特别保障模式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阳忠、韩劲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自1月24日开始,江西南昌地区持续降温,气温跌至20多年来的最低,为确保卷烟配送及时保质保量送货到户,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组织配送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启动特别保障模式,克服天气恶劣和送货量远超平时,以及运力、人手不足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获得零售客户普遍好评。

  强化责任意识。组织配送中心召开极寒恶劣天气应对特别会议,扎实部署冰雪天气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确保人员在岗到位、确保信息畅通“两个畅通”,保障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加强组织调度。充分发挥配送中心调配调度功能,有效整合内部资源,做好人员、运输车辆的组织调度和管理,努力为零售客户提供安全、及时的服务。

  安全落实到位。加强送货安全管理,抓好防滑、防冻工作落实,根据送货实际需要,配备手套、铁锹等工具,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车辆、人员、卷烟、资金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