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受邀到市公安局开展卷烟真伪鉴别培训(图)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近日,广东中山市局受市公安局邀请,为经侦支队全体公安干警开展卷烟真伪鉴别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卷烟真伪鉴别基础知识、部分真品卷烟特征、市场上常见假冒卷烟包装特点三个部分展开,分别从卷烟外包装、防伪标志、商标印刷、烟丝、滤嘴、字体、黏胶、水印等特点详细介绍了卷烟真假识别技巧。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与授课讲师进行现场互动,并就课堂知识的实际应用开展热烈讨论。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受用,进一步加深了对烟草相关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公安干警涉烟大要案侦办技巧,提高了涉烟大要案查办效率。

  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山市局持续保持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良好关系,密切沟通协作。下一步,中山市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案件侦查、证据收集等培训与交流,继续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