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四举措深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近日作出部署,要求深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该局强调:

  务必高度重视。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学习方案,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认真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在领会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贯彻落实、促进工作上下功夫。

  努力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创新工作的措施、促进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措施,牢固树立并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创新形式完善制度。要利用各种形式、采取多种渠道,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开设专栏、专家辅导、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论文评比等,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刻苦学、深入学,系统学、持久学,反复学、专题学,做到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

  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全会精神关键看是否学以致用,联系实际紧不紧,思想认识有没有提高,能力素质有没有增强,解决问题的效果如何。最根本的就是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分内的职责履行好,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