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新增定点供应商库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金小昭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市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建立信息终端类供应商库和汽车维修类定点供应商库,共有3家科技企业、4家汽车维修企业入库,库内企业资格有效期2年。

  根据省局印发的《“小零散”采购项目供应商库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市局针对信息终端类产品和汽车维修服务类项目采购金额通常在法定招标金额以下,采购频次高且无法准确预计需求数量和需求时间,依据规范和效率相结合、管理与监督、公开透明和便于操作的原则,于9-10月份分别通过公开招标建立了定点供应商库。

  对于信息类小零散需求采购和汽车维修项目,市局今后将面向库内企业采购,通过建库管理,规范企业投标行为,同时建立供应商库采购模式,降低采购成本,减少人为干扰,提高采购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