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开展2015年卷烟市场净化率专项测评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全面掌握全区卷烟市场净化水平,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2015年全区卷烟市场净化率专项测评。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测评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宁夏区烟草专卖局2015年市场净化率测评方案》,明确了无证经营、未在当地批发企业进货、制售假冒卷烟、销售走私烟、许可证管理等5个方面7项重点测评内容。

  二是公平公正,科学设置规则。遵循“同区域、同内容、同比例、同方式、同步骤”的工作原则,随机抽取5个地市级局本级持证零售户总数的2%的零售户作为测评样本客户,按照城区、农村市场6:4的比例,分区域实施抽查测评。

  三是有序开展,测评效果良好。抽调基层专卖骨干分成两个小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市局本级市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抽查。通过测评,辖区卷烟市场稳定有序,全区市场净化率巩固在98%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