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召开机关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运行推进会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峰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召开机关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运行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省系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省局(公司)机关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建立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有效运行,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局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的目标要求,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专卖制度,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保障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掌握、分析新形势下行业面临的法律风险总体状况并进行有效管控、精准预防,完善企业管理机制的有效途径,是适应行业发展外部环境的必然选择和推进行业精细化管理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要通过“三个进一步深化”,即进一步深化岗位法律风险教育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法律风险防控工作配套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突发法律风险应急处理机制建设,建立健全一套风险明确、监控有力、预警及时、处置得当的,有用、实用、管用的法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法律风险意识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法律风险防控管理办法》和《法律风险防控操作指南》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抓落实,努力在本部门形成“人人主动参与、个个积极防控”的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新局面;各处室(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融合,统筹推进,努力做到在日常工作中实现法律风险防控;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职能,对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法律风险定期更新与评估、突发法律风险应急处理等关键环节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省局(公司)机关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及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