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积极参与竞赛 争当科普达人

甘肃省烟草学会定西工作委员会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金绿玉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全员科学素质提升,9月21日,甘肃省烟草学会定西工作委员会科普知识竞赛在定西市局(公司)成功举行,共计12支队伍参赛。 

  本次竞赛以“万众创新,助推定烟发展”为主题,以现场问答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卷烟工艺、卷烟品吸、大数据、云技术、自然科学等多个方面,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踊跃答题,斗智斗勇,参赛选手反应敏捷,答题人员语言流利,回答问题准确全面,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科普日活动在全市系统范围内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还将通过科普展板等传统科普方式,以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科普新手段,围绕“创新引领新常态、创新成就我梦想、创新助我智慧生活”活动主线,陆续开展“适用新技术新成果展示、智能科普进定烟、特色科普主题活动”等三大类科普活动,着力提高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吸引力,提高员工与零售户参与科普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定烟的创新发展增添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